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新闻报道 >> 正文

站高看远 笃实坚行 内涵发展 跨越提升——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2020年09月12日 11:48  

2020年9月9日,学院在致知楼2307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书记(兼副院长)靳春泓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杨千社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部署会精神,重点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程光旭的讲话精神和校长游旭群的《坚定信心 奋发有为 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报告。他要求全院教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新学期学校工作部署会精神,在全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的同时,扎实推进学院各项重点工作,不断提高核心竞争力,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陈新兵院长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平台建设和学生工作对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详细总结并分析了学院发展所面临的形势,他表示,下一步,将以全面提升学院“核心竞争力”为工作主线,重点做好七件事:一是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坚持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两手抓;二是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重点推进工程教育认证和一流专业申报,培养拔尖创新人才;三是全力做好第五轮学科评估和工程博士点申报,推动学科建设内涵发展;四是持续推进人才强院战略,以“四青”培引为重点,填补人才队伍短板。五是主动适应国家和地方经济建设需要,进一步强化科研平台建设,加快推进科研转型升级;六是扎实做好2021届毕业生深造和就业工作,精准施策,齐心协力开展就业工作;七是做好“十四五”事业规划编制工作,集思广益、凝聚人心、形成共识。他希望全体教职工能紧紧围绕学院重点工作、核心任务,勇于担当作为,怀抱初心,锐意进取,力争将学院各方面工作推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