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新闻报道 >> 正文

南京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曾海波一行来我院交流

2020年09月29日 11:52  

926日下午,南京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曾海波、副院长刘爱华等一行6人来学院座谈交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在2313会议室召开,由陈新兵主持。

座谈会前,副校长杨祖培与南理工材料学院一行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上,双方分别从学院发展历程、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和科学研究等角度对学院办学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重点围绕学院综合改革、学科建设、人才引进政策、研究生招生、青年教师培养和科研团队建设等主题进行了详细交流。双方一致认为要加强两院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工作互通,共同提升学科建设水平。

曾院长一行参观了学院历史文化遗产保护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新能源高等技术研究院和大型仪器共享平台,并给予了高度评价。

副校长杨祖培与南理工材料学院一行进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