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新闻报道 >> 正文

学院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暨学位点申报工作推进会

2020年11月27日 12:02  

为进一步做好第五轮教育部学科评估和新一轮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1122日,学院在2313会议室召开了第五轮学科评估暨学位点申报工作推进会。副校长杨祖培、学科建设处副处长闫文杰,学院领导班子、系主任及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新兵主持。


会上,陈新兵分别介绍了材料学科第五轮学科评估材料的准备情况、目前存在的不足、下一步工作打算和学位点申报工作的进展以及全国材料化工专业学位博士点申报总体情况。


杨祖培副校长强调,第五轮学科评估和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关系到学院核心竞争力。一是要提高工作认识,加强责任意识,要全员参与、全面布置、全力推进此项工作,力争在第五轮学科评估和学位点申报中取得较好成绩;二是要明确目标、提前谋划、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加强对材料的整理与打磨,尤其是在学术成果的凝练和社会贡献与学科声誉案例的撰写等方面一定要做实做细,最大化展现学科实力。

与会人员展开讨论,就学科和学位点建设过程中的难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